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亲子夏令营”(广东江门站)开营

发布日期:2019-06-01来源: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webp.jpg

  缤纷六月,童趣洋溢,在六一儿童节来临,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协办、广东体汇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江门市蓬江幼儿园、江门市蓬江区星河幼儿园、江门市蓬江区汇景湾幼儿园、江门市星贝体艺文化有限公司、江门市旋风小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江门市锐俊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美景小学、新会区九龙幼儿园、新会区食品总公司幼儿园、覃氏跆拳道、江门市少儿拉丁舞团、江门市蓬江区灏景园幼儿园、江门市健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JAMYO街舞酱音乐舞蹈等支持及市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市各参与单位的鼎力相助下的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亲子夏令营”(广东江门站)于2019年6月1日上午在江门市蓬江区元宝山体育公园隆重开营。

2.webp.jpg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汤惠红表示,希望家长和小运动员们在参加活动过程中,保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爱护活动环境,做文明的小能士,增进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尽享亲子运动的快乐时光。

3.webp.jpg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先生宣布夏令营开营,现场顿时欢呼声、乐声响起,千只彩球瞬间腾起升空,运动场一片欢腾。开营仪式上文艺节目更是丰富多彩、气势恢宏。

4.webp.jpg

  开营仪式后,各项活动正式开展,足球、篮球及趣味运动会等多项体育项目进行的如火如荼,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共同体验着运动的快乐。舞台上精彩纷呈——着装、道具、表演形式多姿多彩,孩子们动作规范、活泼可爱,在阳光下个个化身为健美的小精灵,努力认真地展示着自我,用行动告诉大家“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我自强、我自信”。家长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增光添彩。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停,整个运动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5.webp.jpg

  本次夏令营以“梦想启航,童心飞扬”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在比赛活动项目方面,设定了足球、篮球及趣味运动会等多种亲子互动游戏,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江门市青少年体育的事业发展,从而激发市民亲子的热情,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社会氛围,推动江门市体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6.webp.jpg7.webp.jpg

  “亲子夏令营”是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重要内容之一。把亲子体育作为切入点,通过“亲子夏令营”,培养青少年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提升体质健康水平,塑造意志品质和健康人格,促进其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坚持趣味引导、家长孩子共同参与、淡化锦标导向。本次活动是一个全市性的“六一”体育公益主题活动,伴随着本届“亲子夏令营”活动的开幕,把亲子体育作为切入点,通过“亲子夏令营”营造江门市青少年体育的良好氛围,从而激发全市人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增强良好的体育观念,促进江门市青少年体育事业更加健康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