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珠海市“体彩杯”青少年年度游泳锦标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9-06-11来源: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月8日-9日,2019年珠海市“体彩杯”青少年年度游泳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游泳馆举行。

  赛事由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市教育局主办,珠海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联合会承办,是近年来参赛单位最多,赛事执行标准最高,对参赛各方要求也最高的一次比赛。来自横琴新区、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高栏港区、高新区的451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分设A、B、C、D、E、F6个组别,有不同距离的自由泳、蝶泳、蛙泳、仰泳、个人混合泳等单项,共54项177组比赛。珠海市各区“小飞鱼”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在水中勇往直前,与对手一决高低。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团体总分前6名分别为:香洲区、斗门区、高栏港区、金湾区、高新区、横琴新区;其中,高栏港区、金湾区、斗门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主办单位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孩子参与到年度赛中来,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提高珠海市游泳竞技水平,更好地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