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广东省第四、五期体校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6-15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月9日至14日,广东省体育局组织开展了第四、五期体校教练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篮球、排球6个项目的182名教练员参训。

  此次专项培训得到了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和省篮协的大力支持。其中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专项培训均采用现场观摩教学的方式,组织教练员分别到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的游泳馆、跳水馆、水球馆和花泳馆进行现场授课。省运动队的主要教练团队亲自授课,讲解动作要领,进行教学示范,并现场答疑释惑。

  篮球专项的培训课程由省篮协组织实施,分别由省篮协主席刘克军、广东宏远青年队主教练曲绍斌、视频分析师庞启蒙、广州体院教授陈新键进行专题授课。

  参训教练员普遍感到此次现场观摩教学式的专项培训方法新颖、效果明显、收获颇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