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粤青体联“公益课堂”入校园

发布日期:2019-06-2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2691943_oujy_1561035725401_b.jpg

体育普及课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昨天,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青少年体育系列服务计划正式启动!“公益课堂入校园”第一课登陆广州市越秀区登峰小学,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保健系运动防护专业带头人胡晓燕博士跟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体育普及课,主题为“为什么要运动?”通过漫画、视频、问答、游戏等方式,让小朋友们体验运动的快乐。

  粤青体联会长高敬萍表示,联合会今年推出系列青少年体育服务计划,深耕基层,切实推动广东青少年体育健康可持续发展。目前,“公益活动入校园”先是每月一场,但她会努力让活动深入青体联明年的工作计划,争取政府部门的投入和社会力量的支持,并且进入更多学校,普惠更多青少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