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广工足球CUFA封王 球队斩获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9-07-05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许蓓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工业大学昨天举行庆功会,祝贺该校足球队(甲组)勇夺2018-2019CUFA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总冠军,这是广东省内球队首次夺得该项殊荣,而且这支夺冠队伍中的成员全部是广工在校普通学生。

  总决赛在6月下旬开战,广工的对手是西北区冠军北方民族大学。双方在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广工门将阿卜杜萨拉木成为功臣,他扑出对手第二轮点球,而广工5轮弹无虚发,获得比赛胜利,历史性地获得CUFA全国总冠军。主教练廖勋获评为最佳教练员,队员宋伟航获最佳运动员,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热合曼获最佳门将。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新表示:校足球队的成就对于广工所有学生来说是一次振奋人心的“教育”,并将此称为“广工精神”,“希望他们将来走上社会,也能勇敢面对人生的挑战。”他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