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139名粤足小将角逐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发布日期:2019-08-03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王晓东字体:[  ]背景颜色:

  随着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八营区(小学组)日前闭幕,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八营区最佳阵容选拔工作也圆满完成。

139名粤足小将角逐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95.png

  该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教育厅、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深圳大学、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承办。

139名粤足小将角逐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207.png

  本次全国校园足球第八营区最佳阵容选拔共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来自广东、福建、江西、海南的52支球队1000名小学、初中、高中运动员,参加了全国营总营最佳阵容的选拔。

  其中,广东省共派出经省级选拔出的250名运动员参加,分别包括:小学组74人;初中组88人;高中组88人。历经半月分别在福建泉州、广东深圳两地进行三个组别的测试,共计有139名足球小将入选全国营最佳阵容,其中小学组51人;初中组39人;高中组49人。

139名粤足小将角逐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421.png

  本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八营区最佳阵容选拔在广东省教育厅的带领下,70余位省内专家组建成“广东省第一届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制定出一套广东省分营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的科学方法和工作方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省内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省最佳阵容的选拔。

139名粤足小将角逐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553.png139名粤足小将角逐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555.png

139名粤足小将角逐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604.png

  本次入选全国营的139名广东省校园足球运动员,将于八月奔赴秦皇岛、上海、青岛参加全国营选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