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剑指东京 亚洲七人制系列赛燃爆惠州

发布日期:2019-09-1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周婉琪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亚洲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中国站将于9月14-15号在广东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的30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1.jpg

  根据赛程,14号和15号上午将举行小组赛,15号下午将举行名次赛以及冠亚军决赛。

  在上一站的韩国站比赛中,中国男队以24比19战胜韩国男队,获得第三名,而中国女队则获得亚军。

2.jpg

  在本站比赛中,男子组方面,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菲律宾队、阿联酋队在B组展开激烈的较量,而女子组方面,中国女队与中国香港队、斯里兰卡队、马来西亚队分在D组。

  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前一次重要的练兵,预祝中国男女队在本站比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由赛事主办方提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