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将于9月21日开启

发布日期:2019-09-19来源: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体育产业改革转型大背景下,把青少年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重视体育教育,全面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对于民族和国家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1.webp.jpg

  细心的您,定会发现其中一个精彩而又神秘的环节。没错,就是我们特别设立的“圆桌分享会”环节啦!该环节拟邀请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媒体代表、高校代表、企业代表等。以当前政策指引为背景,共同探索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思维,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分析形势,发掘未来机遇。


分享内容抢先知,

快来看看有哪些令您感兴趣的内容吧!


圆桌分享:拟交流主题

  (1)如何通过结合《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体育发展;

  (2)如何以体育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健康成长和体育文化交流;

  (3)如何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青少年体育长效公共服务机制


嘉宾介绍

2.webp.jpg

       届时,各路体育大咖将齐齐坐镇,以最新颖的方式,共同探讨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新方向、新思维。给致力于青少年体育发展的企业、公司、教育机构、体育俱乐部,提供平台。


干货满满,就等您来Pick!


活动注意事项


交通指引

地  点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二楼连廊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交通方式

地  铁

8号线琶洲站下车(C出口),

步行约353米到达

公  交

130路转229路、大学城专线3路、239路,琶洲站、步行288米到保利世贸博览馆

高  速

导航搜索“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按导航指引,广州环城高速出口下高速


楼层指引

3.webp.jpg

注:如图所示区域即为论坛举行的具体位置


集交流、学习与共识为一体的论坛活动,

相信一定能够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是全国首家省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自2015年联合会成立以来,已成功开展一系列助力青少年体育发展的活动。

  本次体博会,粤青体联着力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育发展成就,以体育为载体促进三地沟通凝聚、同心共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以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吸引企业和观众,打造体育社群平台,加强观众互动体验。通过采用与时俱进的方式,不断开拓青少年体育发展新视角。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助力青少年体育发展

9月21日

相约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

精彩连连,不容错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