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广东“谁是小棋王”网络赛即将开枰

发布日期:2020-06-15来源:羊城晚报作者:葛万里字体:[  ]背景颜色:

  “谁是小棋王”广东省第八届棋类特色学校联赛象棋和国际象棋网络赛,分别将在6月12日至14日、6月19日至21日在智赛网和天天象棋APP上举行。

小棋手以棋相聚/资料照片

  “谁是小棋王”广东省棋类特色学校联赛是广东省青少年学生精品棋类赛事,在往届赛事中曾呈现诸多亮点:象棋世界冠军、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吕钦进行车轮大战表演;主办方组织数独、汉诺塔、最强大脑等益智活动,使小棋手们在提高棋艺的同时还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维,得到广大参赛棋手、家长、老师们的认可与好评。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谁是小棋王”赛首次改为线上网络赛,由已举办了四届赛事的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广东省象棋协会组织;旨在通过互联网线上对弈的方式,让相隔千里的小棋手们“棋”聚一堂,促进他们以赛代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利用网络的强大传播力,结合棋类项目不受空间、场地等条件约束的自身特点,让棋类运动走出一片新的天地。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象棋协会为指导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