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开营,广东四地网球小将开练

发布日期:2020-07-28来源:本网原创稿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7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站网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举行,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徐洪想出席并宣布开营。

  据悉,当天广州、深圳、惠州三地同时举办网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学员将在未来5天完成一次“网球初体验”,中山站夏令营将于8月10-14日举办。活动主办方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与者健康安全。

  据悉,本次网球夏令营由广东省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活动针对10-13岁零基础学员进行招募,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包括高水平的青少年训练专家指导、精心设计的网球互动体验、形式多样的网球文化活动,致力带给学员正规、专业的网球启蒙。夏令营分别在广州、深圳、惠州和中山四地举行,约200名小将参与训练,感受运动的快乐。27日,广东省网协负责人兵分三路,不遗余力地推动网球青训活动,其中,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出席了惠州开营仪式、副主席贺东波出席了深圳开营仪式,黄埔区体育中心主任陈祺、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书记李聚鑫、广东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黄碧莹、广东网球名宿杨展等嘉宾出席了广州站开营仪式。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青少年冬夏令营实施工作的通知》(体青字[2018]133号)、《广东省体育局文件》(粤体青[2019]5号)有关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培养青少年运动兴趣,积极鼓励青少年广泛参与网球运动并掌握网球技能,广东省网球协会将于7-8月在广州、深圳、惠州、中山四地举办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网球夏令营活动,争取在我省建立和完善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体系,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的热烈氛围,帮助青少年养成终身体育生活的习惯,打造广东省青少年网球精品活动。

  据悉,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广东站系列网球夏令营在珠海、东莞、惠州、肇庆、韶关、江门、湛江等市成功举办,共吸引了近千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网球热潮席卷全省,各位青少年享受到网球带来的乐趣,暑假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2020年的体育冬夏令营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及广东省体育局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由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广州市网球协会、深圳市网球协会、惠州市网球协会、中山市网球协会承办、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深圳市罗湖中财投资发展公司、深圳市金凌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中山市真珠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中山市东区中一网球俱乐部协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运营。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徐洪想表示,希望学员通过网球基础训练,能够对网球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将贯穿体育竞技精神、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让孩子学会团结合作,加强应变力、教会孩子不怕困难,不怕苦累,直面挫折,独立自强,融入集体、互帮互助,能够收获友谊,度过快乐的、有意义的一个假期。

  本次夏令营汇聚了全华南地区网球教学经验最丰富最权威的教练员团队,夏令营总教练顾问由国家高级教练、原广东网球队总教练贺东波担任;主教练团队由ITF国际网联二级教练、中国网球协会高级教练团队、原广东网球队主力成员张志斌、何景华、吕呈杰等领衔,黄丹妮、王宇、张奇、梁祖武等拥有多年丰富青少年教学经验的ITF、PTR、USPTA持证教练执教;执行教练团队由各地经验丰富的青少年教练组成,教练团队阵容堪称豪华。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