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揭幕战深圳收帆

发布日期:2020-08-03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陈思彤字体:[  ]背景颜色:

1.png

  打响青少年帆船赛事复赛头阵的2020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揭幕战日前在深圳落幕,比赛决出了三个级别各组别的名次。

  本次赛事按计划完成了每个级别的9轮比赛。在三天比赛中,风向频繁变化,每一轮的标区都有变化,对选手的战术运用和航线选择都是非常大的考验。赛事裁判长刘广辉认为今年选手们有非常大的进步,“从标区旁密集的船只可以看出选手们的总体水平都在提升,竞争非常激烈。”

2.png

  万航帆船队的欧阳卉昕获得激光4.7级女子组冠军。她说:“一方面,我比较满意这几天的起航,起航的优势很重要,在前面有很多清晰的气流,对手不容易追赶上。另一方面,我从轨迹数据里看到自己在走直线距离但速度还不够快,我将在以后的训练里努力加强。”

3.png

  梅沙远航队选手苏若缺获得Topper5.3级男子组冠军。“这几天风小的时候,我都非常细心和耐心,留意每一个风摆和每一个浪。我对自己的每一轮起航都非常满意。”

4.png

  该赛事面向国内青少年帆船选手,今年已是第六届。中帆协大众及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万航帆艇总经理李小桓说:“过去五年目睹了许多孩子通过联赛比拼,在个人能力、气质和成绩上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我相信未来他们会有很好的成长空间,不排除这些孩子会成长为未来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

  该赛事下一站比赛将于8月15日在厦门打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