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深圳:花泳队省青少年锦标赛夺8金!市体工队赢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8-06来源:深圳晚报作者:林炜航字体:[  ]背景颜色:

  2020 年广东省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于 8 月 1 日至 2 日在东莞市游泳管理中心举行,深圳市体工大队深圳花样游泳队(含俱乐部)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包揽了全部的 8 枚金牌以及 1 枚银牌、5 枚铜牌,获得总分 192 分,在全省排名第一,比第二名高出 96 分。同时,深圳花泳队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1.png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由 2005 年至 2010 年出生的运动员参加,设单人、双人、集体和组合项目,共有 10 支队伍 200 多名运动员参赛,是广东省历年来参赛人数和队伍数量最多的一次。

2.png

  成立于 1996 年的深圳市花样游泳队在广东省青少年花样游泳选拔和培养方面业绩斐然,队伍总体实力一直处于全省前列。深圳市体工大队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了确保能够取得 2020 年度省锦标赛开门红,共派出了 54 名队员出战。

3.png

  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省内众多花样游泳队伍的训练节奏,深圳市体工大队也不例外。深圳花样游泳队大部分队员属于 " 走训 ",不符合此前的复训条件。市体工大队在启动第三批省外重点队员复训工作后,全力创造条件为重点队员提供训练保障,采取分场地训练的模式,尽早启动花泳走训队员复训,为备战训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也为此次比赛包揽 8 金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