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广东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赛区

发布日期:2020-08-2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农发{2020}9号)精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党支部将陆续在省青少年赛事组织期间,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图片1.png

  2020年8月23日上午,中共党员、原东莞市对口帮扶韶关乐昌市黄圃镇斗湾村驻村工作队队长、2020年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副裁判长苏敷志同志在赛区作了“精准扶贫攻坚战分享”的主题宣讲,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近70人参与活动。

  宣讲会上,苏敷志把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精准识贫工作流程向大家做了介绍,精准扶贫从通过召开动员会、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了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的相关政策,确保群众掌握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基本知识。驻村工作组进村入户,召开村民小组会议,为全面开展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基于农村部分贫困群众群众白天忙农活的实际情况,各村成立宣传小组,上门逐户面对面宣传讲解,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方法,提高广大群众参与试点工作的积极性。

  苏敷志在会上还分享了关于广东省网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夏卫智主任发动裁判员们为乐昌市黄圃镇斗湾村内塘小组贫困户李金花募捐善款修建房子,助学十位贫困学生,慰问贫困户的经历。作为裁判员,特别是共产党员,不仅要在赛场上严格执法,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更要上好党课,用党员的责任感来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推动脱贫攻坚战的胜利。

图片2.png

  此次的宣讲活动向裁判员、工作人员、青少年运动员宣传展现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体育强省、强国战略,进一步推进竞赛改革和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深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