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广州:市青少年羽球赛吸引数万“云观众”

发布日期:2020-10-19来源:广州日报作者:杨敏字体:[  ]背景颜色: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上周末继续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展开角逐。今年的比赛采取空场形式进行,组委会特地组建专业摄影团队打造图片直播,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云观众”。

  今年的比赛从10月11日到31日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比赛分成6个组别,每个组别进行男团、女团、男单和女单四个项目的角逐,共有450多名选手参赛。

  为了让无法入场的观众能够欣赏到赛事的精彩瞬间,组委会特地请来专业摄影师团队,打造精彩纷呈的图片直播。图片直播首个比赛日的浏览量已突破两万,目前已超过四万。在数以万计的“云观众”中,不乏参赛选手的家长,他们纷纷点赞组委会贴心周到,让他们能第一时间了解孩子在赛场上的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