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20广东省青少年攀岩 U 系列赛本周六在广州开赛

发布日期:2020-10-29来源:本网作者: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广东省青少年攀岩U系列赛,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幕。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定线组日前已经到场开展工作,随后的两天裁判员等工作人员将陆续抵达,赛场的其他各项准备工作也紧张有序推进中。


  报到  

  运动员报到:10月30日16:00-20:00,

  10月31日7:30-8:30

  地点:广州市黄埔区荔红二路飞晟文汇中庭,

  广州市狮霖攀岩俱乐部

  资料:运动员身份证(或户口)、穗康码、

  粤康码、个人意外险凭证、自愿参赛责任书

  报到领取物料:号码布、别针、秩序册、证件


  技术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19:00

  地点:广州市黄埔区荔红二路飞晟文汇中庭 

  广州市狮霖攀岩俱乐部

  仅限代表队领队、教练、个人家长

  无法及时到达的领队、家长可关注群内

  技术会议要点文件(技术会后发布)


  竞赛办法

  1.难度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为开放式比赛,采用顶绳攀登方式,每组别攀爬2条难度路线,预赛前6名进入决赛;

  2.所有组别的难度赛均采用顶绳攀登方式;

  3.预赛关门时间为4分钟,决赛关门时间5分钟。

  (二)速度赛

  1.速度赛分预赛(排名赛)和决赛(淘汰赛),预赛前8名进入决赛,每条线路关门时间1分钟;

  2.采用青少年标准速度赛道。

  (三)攀石赛

  1.攀石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为开放式比赛,决赛为隔离式比赛;

  2.比赛时间:预赛为每组每轮2小时(有可能根据实际参赛人数调整),决赛比赛时间每人每条线路为4分钟;

  3.预赛每组别各5条线路,5条线路成绩累加得到总成绩,取前六名进决赛。决赛每组别各4条线路。

  (四)计分办法

  1.按各项比赛成绩排名总分得出各组别个人全能排名。全能积分:为运动员各单项名次相乘之积,积分分值低者,排名靠前;积分相同时,则直接比较并列运动员各单项排名之间的胜出次数,如还有并列,则依次比较难度、速度、攀石赛的排名。

  2.团体总分计分办法:同一小项选取最多不超过2男2女做为该队伍这一小项的积分,所有小项的积分相加则为该队伍本场比赛的团体总分,进行团体总分排名。

  (五)大会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赛程安排。

  (六)纪律要求:

  1、严格执行大会的有关规定,遵守体育道德,严禁使用兴奋剂、严禁弄虚作假、营私舞弊等;

  2、无故弃权、报名后未到赛区者、故意延误比赛、扰乱比赛秩序或罢赛者,取消比赛资格,并将视情节予以全省通报批评。

  (七)本赛参照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的比赛规则,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制定后执行。


  赛程

  天气  

  为保证运动员们顺利参赛,请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关注比赛期间天气预报并做好相应准备。尤其是做好保温保暖和防雨措施,以下是查询到的最新天气信息。

  因早晚温差比较大,且三个项目均在室外场地进行,建议预留长袖保温,白天比赛期间根据运动员个人习惯选择合适衣物。


  防疫须知

  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尽量避免和外围人员接触。


  人气评选

  本次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攀岩U系列赛【广州站】,特邀请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同时开通线上人气评选投票。即使运动员的其他家庭成员或朋友不能到现场观赛,只要有微信,通过直播也看到选手们的风采。
  10月27日~10月31日开通“人气王”人气评选投票,进行网络投票。最终人气票数排名前三的选手将会获得丰厚人气奖励。(人气奖励详情请在直播间查看)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观看此次攀岩比赛。直播+网络人气评选投票+更换照片。

  运动员公示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