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湛江站收拍

发布日期:2020-11-2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2日,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湛江站在湛江市体育中心网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广东省网球协会秘书长黄华文,湛江市体育中心副主任钟鹏,广东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裁委会主任夏卫智,湛江市网球联合会会长邓日生等嘉宾出席了赛后的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片1.png

  本站比赛设U12、U14两个组别,分男子单、双打和女子单、双打四个竞赛单项,共吸引了全省各地10座城市的100余名优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赛。

  经过2天14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八个单项冠军脱颖而出——U12组方面,丘铭炜和杨芷安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陈宁帆/姚飞宇和严静可/霍逸晴分别斩获男女双打冠军;U14组方面,余子锐将男单冠军收入囊中,黄悦琳豪取两冠,继在女单决赛中折桂后,她搭档张芷凝在女双决赛中夺魁,余卓城/潘泽诚拿下男双冠军。

图片2.png

  赛事期间,赛事组委会始终以防疫优先、分散有序、优化服务、发挥示范作用为赛事组织实施的工作原则。在组织实施的各个环节都将疫情防控作为核心,做实做细相关工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举行。

图片3.png

  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始于2012年,是目前官方认可的省内唯一青少年排名赛事,也是广东省内级别和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作为广东省网球协会、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倾力打造的一项省级品牌赛事,旨在为全省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搭建权威和专业的交流切磋平台,从而不断推动网球运动在全省范围内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为广东省和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全民健身做出贡献。

图片4.png

  一路陪伴,见证成长,广东省网球协会秘书长黄华文表示,今年赛事已在东莞和深圳成功举办,持续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报道,赛事对我省各地市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后备人才的培养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本项赛事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广东网球名将的摇篮,不少在排名赛上得到历练的选手参加了前不久进行的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在全国高水平舞台上留下了他们成长的印记。赛事走进更多城市,为广东网球运动的发展贡献颇多,有力地推动广东建设体育强省。

图片5.png

  本站比赛由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湛江市网球联合会承办,湛江市体育中心、湛江市星科文化协办,广东粤球人体育运营,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指导。同时,赛事得到了华润怡宝、恰好时、巴迪瑞、欧帝尔、托柏斯、网球记等社会热心企业和单位的赞助和大力支持。

  通讯员 陈俊亮 

  图 / 广东省网球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