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20年广东省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广州花都站)畅享骑闯山路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20-12-08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6日,2020广东省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广州花都站)暨骑闯天路主题赛在广州市花都区开赛,近300名广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其中,置身山水自然,享受热血骑行。经历了深圳龙岗站、肇庆四会站、广州花都站,2020年广东省山地自行车公开赛顺利收官。

  2020广东省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广州花都站)暨骑闯天路主题赛由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广东北回归线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协会支持,广州朗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美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广东省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2020年广东省新创赛事,旨在通过赛事促进自行车运动的推广普及,尤其是在青少年群体中的传播。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主任曾志雄表示,未来将重点打造广东省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使之成为广东省一项特色品牌体育赛事。

  参赛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以及热烈的现场氛围,展示了广东省体育工作疫情后复工复产的工作成效,彰显了广东省体育赛事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