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关于公布广东省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等登记备案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8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相关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等:

      根据《体育总局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健康委应急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促进和规范社会体育俱乐部发展的意见》(体规字〔2020〕2号)精神,结合《广东省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信息登记的通知》要求,截止目前,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共有463个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俱乐部等)进行了登记备案,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广东省体育局组织开展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登记备案工作,目的是进一步掌握我省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发展现状,为政策制定、规范管理、促进发展提供依据。该项工作将持续进行,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进行登记备案,共同助力广东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


关于公布广东省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等登记备案单位的通知(粤体青〔2021〕1号).pdf


广东省体育局

2021年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