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深耕校园育新苗

发布日期:2021-03-24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与中超广州城足球俱乐部体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广大附中大学城校区举行。

  合作建立后,双方将共同打造体教融合新模式,充分开展和普及足球教育工作,建立校园与足球职业俱乐部间的交流通道,推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结合学校社团建设携手开展校内系统性青训活动,共同培育一支精品校园足球队,提升校园足球专业水准。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是广州市首批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和广州市足球推广学校,校长欧卫国表示,广州城俱乐部将定期派教练到校指导学生,提升校足球队专业水准,实现校园足球新发展,探索体教融合发展新模式。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罗宇彬表示,广大附中成为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校园合作联盟的一员,俱乐部部分小运动员可以到校进行文化学习,学校也会派教师到俱乐部和足校教授文化课,这是俱乐部与校园共促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亮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