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广东赛区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26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记者日前从中国篮球培训联盟(CBTA)获悉,2021年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广东省赛区的比赛将于5月2日至5日在广东东莞举行,目前比赛已开启报名。

  本次比赛旨在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活力的竞技平台,同时为各基层篮球俱乐部学员创造一个交流的机会,检验日常训练成果。广东省赛区共设6个组别,每个组别限报10支队伍。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更多优秀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多提供一个同场竞技的舞台。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为本次比赛发来视频祝福,期待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东莞市篮球协会、东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