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20-2021赛季“爱心杯”南方青少年冰球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06来源: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图片

  4月5日,2020-2021赛季“爱心杯·南方青少年冰球联赛”在深圳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落幕,经过长达半年的激烈角逐,各个组别的名次全部产生,其中,深圳冰鹰联盟获得U8组冠军,深圳昆仑鸿星获得U10组冠军,武汉冰龙获得U12组冠军。

  此次赛事由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冰球协会主办、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承办。参赛的队伍来自深圳、昆明、武汉和厦门等四个城市,深圳市外的球队经由深圳市龙岗区冰球协会邀请每个月抵深两次,裁判员全部由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选派。

图片

  作为南方地区覆盖面最广的青少年冰球联赛,本次赛事由季前赛、常规赛和季后赛三个部分组成,从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跨度长达半年,超过10个比赛日,共五十多场比赛。

  2020年10月31日举办的“南瓜杯·南方冰球联赛季前赛”期间,来自U12、U10、U8三个年龄组的昆仑鸿星红队与昆仑鸿星金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有三支球队捧回了节日特别大奖“南瓜杯”。

图片

  2020年11月7日至12月13日,进行了常规赛各组别的比赛。U12组比赛中,武汉冰龙和昆仑鸿星等球队参赛;U10组比赛中,昆仑鸿星、厦门老虎、冰鹰联盟、武汉冰龙和云南飓风等球队参赛;U8组比赛中,冰鹰联盟、武汉冰龙、昆仑鸿星和广东龙队等相继登场。

  南方冰球联赛季后赛于2021年进行,3月26日至4月5日,进行了U12、U10和U8年龄组的比赛,各组名次全部产生。

图片

  由于青少年冰球运动员缺少比赛机会,在联赛进行期间,主办方还为U12、U10和U8组各支球队提供多长友谊赛的机会,并举办了U7年龄组的友谊赛,让来自全国各地的球队获得更多的较量机会,以此提升竞技水平。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冰球协会负责人表示,由于青少年冰球运动员缺乏比赛机会,希望通过“爱心杯”赛事的举办,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让孩子们通过比赛平台提升对于冰球运动的认识,进一步茁壮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