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关于报送2014年度体育科研、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4年度体育科研、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2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直属各训练中心、体科所:

    根据《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报送2014年度体育科研系列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体人力字〔2014〕243号)和《体育总局办公厅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报送2014年度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体人字〔2014〕332号)等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省2014年度报送体育科研、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体育科研和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按国家体育总局体人力字〔2014〕243号和体人字〔2014〕332号文的具体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同时执行《关于做好2014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4〕122号)的有关要求。

    二、要认真按照总局通知要求填报职称申报材料,所需表格可在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网站下载。

    除了国家总局要求提供的材料外,还要提交申报人在现单位缴交连续半年以上的社保凭证原件和四份广东省人社厅要求填报的表格:一是《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二是《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前公示情况表》(公示情况表由申报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提供,须包括公示内容、时间、范围、结果等基本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三是《广东省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信息录入表(普通)》;四是《贴资格证相片页》(贴上相片),以上评审用表可在广东省人社厅网页“表格下载”中下载。

    三、申报体育科研(高级)和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请于10月15日前送省体育局人事保卫处;申报体育科研中级职称评审材料,请于9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送省体育局人事保卫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此通知可在省体育局信息网政务信息公开栏的“人事信息”中(网址:www.gdsports.net)上查阅、下载。

 

    附件:1.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报送2014年度体育科研系列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体人力字〔2014〕243号)

                2.体育总局办公厅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报送2014年度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体人字〔2014〕332号)

 

 

                                 广东省体育局

                                 2014年9月9日 

(联系电话:37591076,传真:37591077)
 

 

 

 

 

 

 

 

 

抄送:广东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广 东 省 体 育 局                  2014年9月10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