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关于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招资格审核的公告

关于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招资格审核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1-04来源: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关于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招

资格审核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以及《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现将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面试对象名单公布如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1查阅。

请入围公开招聘面试的考生,在附件2查找报考岗位对口单位的电话,主动与对口单位资格审核部门联系,按时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201716-18

10001600

具体地点由各用人单位确定。

资格审核需要提供材料:

1. 身份证及复印件;

2. 个人户口簿及复印件;

3. 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发表论著的需提供该期期刊或著作原本;

5. 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资格审核提供的照片须与报名时用的照片保持一致)

6.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表打印版);

7. 所报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原件)。

面试对象须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省体育局可视情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附件:1. 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对象名单(下载)

      2. 广东省体育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料审核咨询电话(下载

 

 

                                  广东省体育局

                                 2017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