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教练职务审定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粤体人〔2019〕123号

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教练职务

审定材料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直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教练职务审定材料的通知》(体人字〔2019〕196号)精神及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级教练材料填报和审核要求

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通知要求,认真填报审定材料。在填报纸质材料的同时,申报人应通过《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同时提交申报电子材料。申报人所在单位和相关部门在受理审核纸质材料的同时,应同步完成对申报人网上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纸质申报材料送达审核组日常工作部门时未完成网上审核的,不予受理。

申报人应根据自己的专业技术岗位,对照国家和省的职称政策及相应资格条件,如实填报并一次性提交全部申报评审材料。申报人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应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查,明确审查责任人,落实审核责任。

二、跨季跨项跨界输送运动员至冬季项目体育教练员破格晋升任职资格,可一并申报。填报材料如下:

(一)《送评材料目录单》1份。目录单粘贴在申报材料袋上,申报材料按该目录单的排序装放。

(二)申报人所在市人社部门出具的委托评审函1份。申报人属于省体育局直属单位的,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报送综合报告1份。

(三)《跨季跨项跨界输送运动员至冬季项目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1式3份。

(四)《(  )级教练职务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原件1份,复印件14份。

(五)学历学位证书、现教练任职资格证书、现任教练职务的单位聘书或聘任通知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上证明材料原件经验证后当场退回,复印件装订成册。

(六)培养运动员取得的比赛成绩证书、输送运动员的证明材料(由输送后运动员所在训练单位出具)及其他能反映本人运动业绩、输送业绩的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七)申报人现等级教练职务的《体育教练员职务申报表》复印件1份。

(八)《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评前公示情况表》1份。公示情况表由申报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提供,须包括公示内容、时间、范围、结果等基本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

(九)《贴资格证相片、身份证复印件页》,贴大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相片1张。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需提供2019年度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二)申报人需提供与个人工作经历相同的连续半年以上的社保凭证或人事主管部门(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在职证明等在职在岗证明材料。

(三)国家级申报材料的时效原则上截止为20198月31日,其后取得的业绩成果、论文、学历(学位)证等,不作为评审的有效材料。

四、评审收费

按《关于转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费标准的复函〉的通知》(粤人职〔2007〕35号),申报审定国家级教练职务每人收取580元评审费。

五、报送时间

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5(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广东省体育局人事保卫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晴澜路68号106室

邮编:510105

电话:020-3759503637591084;传真:37591077

本通知及附件可从广东体育局官网(https://tyj.gd.gov.cn)省局政务栏的“人事信息”中查询、下载。

附件

附件3有关附表.zip

附件2国家体育总局《电话通知》(体人字〔2018〕.pdf

附件1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教练职务审定材料的通知.PDF



                      广东省体育局

                      2019年6月21





公开方式:依申请公开



广                   2019621日印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