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关于报送2019年度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粤体人〔2019〕139号



各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直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 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体人字〔2019206号)精神及有关规定,现就报送我省2019年度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填报和审核要求

严格按照体人字〔2019206号通知要求,按最新要求填报审材料。在填报纸质材料的同时,申报人应通过《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同时提交申报电子材料。申报人所在单位和相关部门在受理审核纸质材料的同时,应同步完成对申报人网上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纸质申报材料送达省体育局职称工作日常工作部门时未完成网上审核的,不予受理。

申报人应根据自己的专业技术岗位,对照职称评审条件,如实填报并一次性提交全部申报评审材料。申报人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应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查,明确审查责任人,落实审核责任。

二、其他注意事项

申报人除了按体人字〔2019〕206号通知要求填报的材料外,还需提交

(一)申报人需提供2019年度继续教育合格证明。提交职称评审材料时未能提供继续教育证书的,须于10月31日前补交。

(二)申报人需提供与个人工作经历相同的连续半年以上的社保凭证或人事主管部门(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在职证明等在职在岗证明材料。

)《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此表可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自动生成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前公示情况表》公示情况表由申报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提供,须包括公示内容、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范围、结果等基本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

、报送时间

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820,申报材料务必一次性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广东省体育局人事保卫处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晴澜路68号106室

邮编:510105

电话:020-3759503637591076;传真:37591077

本通知及附件可从广东体育局官网(https://tyj.gd.gov.cn)省局政务栏的“人事信息”中查询、下载。

附件:体育总局办公厅 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报送

2019年度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体人字〔2019〕206号)

粤体人〔2019〕139号.doc

体育总局办公厅 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关于报送2019年度卫生系列运动医学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运动医学职称有关附表.zip


                        广东省体育局

                        2019年7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