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关于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加分项目现场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粤体人〔2019〕137号)的有关规定,现将笔试加分审核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分对象

  参加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符合《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等文件规定加分条件的考生。

  二、携带的材料

  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考生“三支一扶”“大学生村”服务证书原件、复印件。

  三、审核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6:00)

  2、地点:广东省体育局机关108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晴澜路68号)

  四、逾期不到现场进行加分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不予补办。



                                 广东省体育局

                                 2020年1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