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关于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粤体人〔2019〕137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现将我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年6月20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二)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较场西路16号5楼会议室

二、资格审核内容

(一)考生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二)考生携带资料:参加笔试的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时小一寸照片2张。

免笔试的考生,可免于提供笔试的准考证。

(三)考生现为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在编在岗人员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四)考生为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五)岗位报考资格条件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六)考生在所有复印件签“属实”并署名。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

(二)考生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信守诚信,对填报信息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提交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可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四)考生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资格审核的,被委托人须持考生委托书原件,并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

(五)面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六)资格审核地点不设停车位,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四、特别提示

(一)按省人社厅以及防疫管理部门要求,考生须提前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中“抗击疫情”专栏的“粤康码”中如实申报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

(二)考生及其他人员须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资格审核考试现场。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摄氏度的,不得进入现场。

(三)考生及其他人员应遵从资格审核现场防疫防控工作安排,主动展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尽量保持合理距离,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资格审核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面试前资格审核名单.xls

                                                                               广东省体育局

                                                                            2020年6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