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人事信息

公 示(冰雪)

发布日期:2023-03-24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冰雪运动发展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体人字2022737)《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反馈2022年全国冰雪运动发展突出贡献奖评入围推荐对象的函》精神,过推荐和资格初审,反馈广东省拟表彰名单: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拟作为全国冰雪运动发展突出贡献集体;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运动员彭俊越拟作为全国冰雪运动发展突出贡献个人,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体育局人保处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327日至31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省体育局人保处

联系地址:广州市二沙岛晴澜路68号;邮编:510105

联系电话:3759107137595038;传真电话:37591077

附:推荐对象主要事迹材料                        

                       广东省体育局  

         2023324



先进集体材料—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成立以来,以国家俱乐部模式,承担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的日常训练备战,先后以深圳昆仑鸿星女子冰球队名义获得2019-2020赛季和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冠军,提升了中国冰球在世界的地位。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为国家女子冰球队输送16名球员和6名教练员、工作人员,帮助中国队夺得第九名的成绩。20224月,为国家女子冰球队输送13名球员,帮助中国队夺得世锦赛甲级B组冠军,成功升组。













先进个人材料—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运动员彭俊越


彭俊越,男,广东省冰雪项目优秀运动员,200011月出生,2014年因综合成绩优异被选入湛江市第八中学篮球队,20157月首次参加广东省篮球运动会赛事,同年因跨界跨项选拔人才计划,入选为中国国家雪橇队集训运动员。在艰苦训练拼搏中于次年获得中国双人雪橇组正式成员资格。201910月,代表广东籍运动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上男子双人雪橇比赛项目获得金牌,并以两次滑行总计147863的成绩获得团体接力冠军,为南方城市在全国冬运会上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同时也在广东省冰雪运动项目上开创了历史。

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彭俊越首次出现在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成员名单,成为冬奥会历史上的首位广东籍男选手。圆满参加完成冬奥会双人雪橇竞技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