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直属单位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5-06-0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是根据《广东省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方案》(粤机编办[2012]224号)核定成立的公益一类、不定级别事业单位,财政经费核拨单位,核定事业编制20个,主要承担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项目的布局、选材、训练、竞赛和管理工作。

      中心下设办公室、训练科,致力培养高尔夫球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和青少年后备人才,组建广东省高尔夫球队并组织训练比赛,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下达的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任务,承担国家级、省级高尔夫球比赛的竞赛组织工作。

      在省体育局的领导和指导下,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训练,善抓管理,培育人才,全面发展,屡创佳绩,持续提升高尔夫球运动竞技水平,并始终坚持高尔夫球运动服务大众的宗旨,全面推动全省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为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36号奥体中心3区一层 

     办公电话:83480361 

     邮政编码:51066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