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北京市启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赛

北京市启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赛

发布日期:2017-09-05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总工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大学生体育运动协会、大兴区体育局、大兴区总工会承办的北京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南区分站赛在大兴区体育局运动场举行,来自大兴区、房山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燕山地区的150余名选手参与了比赛。北京成为全国首个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举办比赛的城市。

  本次比赛恰逢第十三届全运会召开,是“我要上全运”主题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和赛事的比赛之一,对于推动群众身边的活动和赛事开展,为全运会营造群众体育氛围,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比赛也是为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全国总工会2013年发布的最新版《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的要求而举办。

  据悉,西区比赛于8月31日在丰台区中心体育场举行,东区比赛将于9月7日在朝阳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北区比赛则定于9月13日在海淀体育场举行。全市总决赛将于9月26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