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冬运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7-09-0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冬运中心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8月31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陈应表、刘成亮、王志利、宏江、杨东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全运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集体学习,会前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精心挑选,并通知与会人员认真准备。此次学习由刘成亮副主任主持,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的讲话精神,以及苟仲文局长、高志丹副局长重要工作要求,总局近期通知通报等内容,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中心副主任陈应表、宏江等同志在发言中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发表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筹办备战冬奥会、发展冬季体育事业多次做出重要指示批示,既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又为做好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对冬季体育人巨大的鼓舞和鞭策。大家表示,要认真对照总书记的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期盼,查找工作的差距和不足,为完成好2018、2022年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刘成亮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明确指出了体育的战略地位、重要功能和发展方向,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今天大家初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接下来还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学思践悟,为完成备战参赛任务、深化协会改革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最后,刘成亮副主任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特别是关于备战冬奥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出信心、学出思路、学出干劲、学出激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决贯彻总局党组和苟仲文局长关于体育事业改革、备战参赛的决策部署,有令则行、有禁则止;三是按照总局副局长兼中心主任高志丹的具体要求,把中心建设、备战参赛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落深落细,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好2018、2022年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