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局系统督查督办工作培训会议

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17年全局系统督查督办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9月15日,为加强局系统督查督办工作,进一步提高督查督办工作水平,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局系统督查督办工作培训会议。市体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体育局廖小明巡视员主持,邀请了市府督查室邓庆坚副主任作培训专题辅导。邓庆坚副主任结合当前中央、省、市的督查督办工作形势,从“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完善督查工作机制、需重点抓好的几项督查工作、如何提高督查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授辅导。市体育局办公室、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分别就做好局系统督查督办工作、局系统OA督查督办系统操作,和做好近期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最后,市体育局罗京军局长对督查督办培训进行了小结,对进一步加强督办督查力度、提高督查效率水平、做好各项体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