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2017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开班

2017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9-2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以“新时期体育传统校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第二期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日前在黑龙江哈尔滨开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00余名国家级、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黑龙江省体育局共同承办。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经验介绍和座谈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将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业务理论水平,有助于推动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健康蓬勃发展,为今后提高体育项目传统校管理运营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4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哈尔滨师范大学教授王韶峰系统、全面地分析了学校体育场馆开放的相关问题;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秘书长李贵成就“青少年运动员的选材及培养”做了深入的讲解;首都体育学院教授李相如围绕健康中国的时代理念,为学员们讲述传统校的格局布置与改革思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冯连世博士对传统校实地调研结果进行多角度的深入分析,并结合现有问题提出我国传统校的发展建议。
  全体学员还将就本地区传统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授课内容开展分组讨论、经验交流,把不同地域传统项目学校开展的经验、做法和特色方法等进行交流,以交流促提高,深入思考和研究传统校的科学发展问题,实现新时期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