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会见法国体育部长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会见法国体育部长

发布日期:2017-10-2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10月26日在京会见了法国体育部长弗莱塞一行。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的相关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苟仲文首先对弗莱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法国获得2024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表示祝贺,并预祝法国在2024年举办一届成功、精彩的奥运盛会。苟仲文同时表示,中法两国传统友谊深厚,两国体育界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法国在足球、篮球、雪上等运动项目的发展上具有独到之处,值得中方学习和借鉴,中方愿与法方进一步加强体育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中国在乒乓球、跳水等项目上具有优势,也愿与法方共同交流,以促进共同发展。
  弗莱塞表示,目前中国的体育事业发展迅速,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冰雪项目作为法国的优势项目,法方愿与中国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并支持中国冬季项目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未来与中方在更多运动项目上开展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赢。
  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外联司司长宋克勤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