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决定事项

广州市体育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决定事项

发布日期:2017-10-2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体育“双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市委第十一届第26次常委会会议决定部署,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向大家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体育“双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局向市委常委会作的体育工作报告,局党组围绕市委第十一届第26次常委会会议决定部署,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形成在新形势下把体育事业放在推动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全面上水平的整体布局中去谋划和部署,紧扣广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对标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和国际体育名城,进一步推动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为广州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的统一共识,最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同时,结合广州体育工作的发展实际,局党组还制定了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决议方案,提出了下阶段继续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升体育赛事品牌;加强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加强体育与外宣、文化、旅游、健康、教育等领域的深入融合等具体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