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揭阳体育健身项目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揭阳体育健身项目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0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丰富城乡群众节日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助力“五城同创”。由市体育局和榕城区体育局举办,榕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揭阳市体彩中心协办的“2018年揭阳市(榕城区)迎春体育健身项目展示进社区活动”今天在榕城区仙桥街道美西村田东社区体育公园顺利举行,这是我局迎春体育系列活动的第七项活动,活动吸引了很多群众到场观看。

  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拍照欢呼,鼓掌开怀。有心神宁静,意守丹田的健身气功;有浪漫抒情的伦巴舞;有劲力到位,刚柔相济的太极大刀……,最后舞蹈《盛世红梅》压轴登场!欢腾的音乐,动感的节拍,如火的热情,处处洋溢着盛世的气息!
  现场观众都说这是一场高规格的展示,体现体育舞蹈美与力的迷人魅力,也是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