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总局排管中心上党课 不忘初心 备战东京

总局排管中心上党课 不忘初心 备战东京

发布日期:2018-03-2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1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这里正进行着排管中心2018年的第一堂党课。
  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要求,排管中心党委详细计划,确定主题和人员,在2018年的每个季度都组织一次由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共同参加的党课,并由排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和副主任等4位干部带头讲党课。
  在题目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做好备战为国争光》的一小时主题党课中,中心副主任赖亚文首先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号召排管中心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深耕体育文化。赖亚文希望排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继续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力争为祖国增光添彩。“让我们排管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国家女排的教练员、运动员们,一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出我们体育工作者和排球工作者的一份力量。”赖亚文的话音一落,会议室中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谈及2018年的第一堂党课,排管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表示,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排管中心党员干部们要服务好国家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们,而国家队将士们要懂得曾取得的奖牌已属于过去,中国男排和中国沙排要力争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中国女排一定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在东京再创辉煌。“国家队的党支部工作也要抓紧,每支国家队的党支部书记要多考虑如何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好工作,在备战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顾国平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