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揭阳体育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揭阳体育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进一步绿化美化城乡环境,建设宜居生态揭阳,提升全社会植树造林积极性,努力营造植树良好氛围,3月12日下午,揭阳市体育局、中国联通揭阳分公司挂钩惠来县鳌江镇“五城同创”工作组全体成员以“植树节”为契机,到挂钩联系点“鳌江镇”开展植树活动。对接联系“五城同创”工作。市工作组与鳌江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座谈,鳌江镇委副书记、镇长严俊生向市挂钩工作组介绍了鳌江镇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鳌江镇开展“五城同创”工作的主要情况。
  植树造林,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是进一步加快建设美好乡村的重大举措。此次活动严格按照“五城同创”的目标和要求,落实“绿起来”管理措施,大力推进“五路绿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