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演练

广东省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演练

发布日期:2018-10-1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培训演练签到、消防资料取阅处◆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广东省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广东省体育局2018年10月16日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演练。

◆消防知识培训◆

◆消防技能实操演练◆

广东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主管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生产工作部门负责人、奥体中心员工和辖内驻场单位、施工单位等近350人参加了培训演练。主要是:邀请广东应急管理厅苏晓军副巡视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面进行讲解、授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疏散演练讲解、模拟高空逃生救援以及消防器材操作等。通过这次培训演练,强化了参训人员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意识;明确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责任制的基本要求;解决了基层单位的安全生产难题。在演练过程中,学会了一些消防器材基本操作。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应急管理厅、广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二支队消防官兵、天河区黄村派出所的大力支持。

◆安全生产有关理论知识、政策等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