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举办省级纯洁体育讲师培训班

广东省举办省级纯洁体育讲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1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第二十五期(广东省)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于2018年9月12-14日在广州市顺利举办。来自广东省各地市体育局以及业余体校、广东省体育局各直属训练中心、省体科所、省体校等单位的反兴奋剂工作相关人员,约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9月12日上午召开的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教育预防处赛飞处长分别就广东省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和目前国内外的反兴奋剂新形势做了报告,并对本次培训班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广东省体育局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庾伟健处长和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教育预防处教育项目主管周为诚对本次培训班参会人员情况及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考核要求做了介绍。

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之后的专业知识培训中,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团周为诚、陆江海和吴侔天3位授课老师分别从反兴奋剂工作概论及反兴奋剂教育工作、兴奋剂种类与危害、反兴奋剂法规与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各参会学员认真学习和完成课程考核,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及试讲等内容,最终有80名学员通过了本次培训班考核,获得了“纯洁体育教育讲师”资格。

授课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开展科学有序,考核全面系统,为广东省切实落实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各项工作,促进广东省反兴奋剂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强化各级运动员管理单位反兴奋剂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奠定了重要的工作基础。

全体培训班学员与授课专家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