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汕尾市体育局贯彻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汕尾市体育局贯彻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针对近期的特大暴雨,市体育局迅速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防范,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8月30日,汕尾体育馆对全馆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查看场馆配电房、排水管等是否出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防护、加固措施。
  8月31日,市水上基地出现浸水,市体育局局长吴若昊,副局长黎学斌赶赴市水上运动基地,现场指挥抢救设施设备、堆积沙包等一系列防护措施。

  8月31日,市体育场对全民健身广场和体育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配电房、水质处理循环机房、消防栓和灭火器等设施设备,发现隐患及时采取防护、加固措施。

  近日,市业余体育学校对教室、办公室、仓库、训练场及学生宿舍等重点位置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检查和督查工作,查漏补缺,并进一步加大对风险点、危险源的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现场办公,对未能及时解决的,明确专人负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