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1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2日-14日,省体育局在广州举办广东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培训班,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分管局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是广东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业务,重点对此次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的报表和指标进行讲解,并对全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系统进行操作培训等。

1.png

  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参加培训班并发表讲话。林瑛副局长指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是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培训会既是我省调查业务骨干培训班,也是调查工作的全省动员会,会议非常重要,参会代表要带着责任、带着思考、带着实践,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肩负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的光荣使命。要求各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推动体育场地统计工作常态化。

2.png3.png

  培训会邀请了省体育场馆协会副秘书长黄旭泉讲解此次统计调查工作的报表与指标、国信司南(北京)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家培训调查系统操作,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练。

4.png

  培训会上,各地市参会代表积极与授课专家、与会领导就工作业务问题积极进行交流,同时也向组织实施此次体育场地调查工作的建言献策,共同来提高统计调查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