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黄宁生出席广东省体育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积极推动形成“大体育”发展格局

发布日期:2019-04-08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4月8日,广东省体育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体育工作的总体部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全省体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群众体育、体育产业、足球改革发展、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定向世界杯筹备工作,对2019年全省体育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宁生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我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让全省人民共享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体育”工作格局。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坚持不懈抓好全民健身工作,继续加强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精心组织群众性体育赛事,深入推进体教结合,提高青少年学生身体素质。要大力推进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和我省实施意见,深入推动我省足球发展振兴。要做大做强体育产业,促进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要精心组织承办篮球世界杯、定向世界杯等重点国际赛事,以此为窗口向国内外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

  省体育局等28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