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田径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苏炳添担任协会副主席

发布日期:2019-05-08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广东省田径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省田协的领导班子,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党委书记刘小青当选为新一届广东省田径协会主席,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担任协会副主席。

4.jpg

  来自全省各地的70多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苏炳添由于要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即将在日本横滨举行的2019世界田径接力赛,请假缺席本次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第四届省田协的工作,表决通过了广东省田径协会章程的修改,对田径项目后备人才培训、教练员培训、裁判员等级和市场开发等方面提出设置、管理等建议。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广东省田径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名单。
  新一届广东省田径协会主席刘小青表示,新一届省田协将按照章程积极奋发有为,以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为群众体育深入普及、竞技体育为国争光、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和协会自身建设四大主题努力开展工作。

3.jpg2.jpg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对换届大会表示祝贺,肯定了省田协过去的工作,对新一届省田协提出了要求:要大胆创新,以改革创新推动社团转型升级,推进田径运动的社会化进程;夯实基础,完善后备人才培养体制;规范赛事,形成品牌效应。省田协一方面要做好牵头,组织好路跑、马拉松等各项赛事,打造出有特色、有影响,群众乐于参与的品牌赛事,另一方面要加强裁判员的培训和管理,着力培养优秀裁判员;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麦良强调,保持广东田径运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的任务,既需要政府的正确引导和支持,也需要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更需要行业协会的热情服务和积极推动。要把协会工作办实办好,为推动广东田径运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