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迅速部署、认真落实,二沙中心积极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3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省体育局的部署和要求,以及《二沙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 2019年6月11日,二沙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运动员代表等约300人在育英馆阶梯课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张刚副组长、黄光照组员亲临指导。

image002.jpg

  此次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领导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体育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同时结合中心实际,部署二沙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并就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迅速开展传达学习宣传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中心备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6月20日上午,二沙中心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并组织全体副处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了教育片。从6月20日下午开始,于玻璃房会议室组织落实处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按照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计划,中心全体处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学习,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围绕6个专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干部分别作交流发言。第一天的学习由孙小华主任围绕广东省委1+1+9重点工作专题作重点发言,随后邝伟冰等5名副处级干部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其他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自由发言。会议紧扣主题,各抒己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交流思想体会,研讨会议气氛浓烈,收到实效。

image01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