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群众体育业务培训和安全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我局结合业务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6月25日至26日,我局举办全省群体业务培训班,并开展群体项目安全工作调研。

20190627广东省体育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群体业务培训和安全工作调研(以此为准)1033.png

2019年广东省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作与全民健身设施标准培训班授课

  25日,2019年广东省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作与全民健身设施标准培训班在东莞市举办。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标准与公共服务事业部总监赵英魁、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所长闫永涛、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二部部长杨先平分别为参会人员讲授健身休闲设施发展新趋势与全民健身设施标准规范、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建设标准及政策应用等内容。

20190627广东省体育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群体业务培训和安全工作调研(以此为准)1069.png

群众体育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26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群众体育处处长钟志金、省体育场馆器材设备中心主任赖浩亮,以及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分管群众体育工作的领导近100人参加了会议。省体育局群体处钟志金处长主持会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各地市聚焦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管理、共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群体活动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风险这三个专题开展群众体育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管理方面,讨论加强全民健身器材管理维护、更新工作存在问题及具体措施;共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方面,珠三角各地市均积极表示支持,除珠三角9市以外的地市也积极表示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工作;群体活动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风险方面,提出组织开展群体活动目前主要面临着运动风险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问题。赖浩亮主任向与会人员通报我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要求各地市进一步加强足球场地规划建设工作,努力完成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任务。麦良副局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肯定各地群众体育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同时,对接下来我省群体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开创我省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三要重视足球场地设施规划建设工作,要求各地按时上报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方案;四要抓住机构改革机遇,发展“体育+”,推动体育与多个领域的融合发展。

20190627广东省体育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群体业务培训和安全工作调研(以此为准)1087.png

东莞篮球中心

20190627广东省体育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群体业务培训和安全工作调研(以此为准)1098.png

西湖大酒店大添游泳馆

  26日下午,麦良副局长带队到东莞篮球中心和西湖大酒店大添游泳馆开展群体项目安全专项工作调研,主要对安全保障和安全治理开展实地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