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二沙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9-06-28来源:广东二沙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二沙中心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工作计划安排,6月27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广州农讲所纪念馆进行现场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2.jpg3.jpg

  现场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追忆革命先烈中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无私奉献精神,更真实地感受到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守初心,担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奋发作为,勇挑重担,率先垂范,扎实做好各项备战工作,为实现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27日下午,二沙中心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还在育英馆阶梯教室观看了《党章》专题教育片,真正做到静下心,认真学。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掌握党章的内涵和要义,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远跟党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