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奥体中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

发布日期:2019-07-02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5月21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以下或简称《条例》),并于2019年7月1日起施行。《条例》共分六章,五十三条,涵盖总则、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健身设施、全民健身服务与保障、法律责任等内容。《条例》的颁布实施,将为广东省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广东建设,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公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

1.webp.jpg2.webp.jpg

  为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实施《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以“科学健身、共享健康、服务社会”为服务宗旨,以公众利益和社会效益为最高准则,以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文化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为居民提供科学、便捷、周到的健身服务,提供更加专业的互动与交流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奥体中心各场馆按照要求调整开放时间,全面开放,并在主要出入口及微信公众号作《条例》宣传及场馆开放公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

2019-07-02_105041.png

  注: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天气、停电、法定节假日等原因临时安排关闭场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广东奥体”微信公众号。

  来源:广东奥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