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为奥体中心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9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以“不忘初心 奋发有为 外树形象 内强本领”为题,为奥体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3.jpg

  党课上,杨海副局长带领大家回顾党史,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奥体中心的发展定位、找差距抓落实等三个方面,同中心全体党员深入交流,并对奥体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海副局长强调,作为对外的重要窗口和省级体育场馆的核心资源,奥体中心要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借鉴及吸收国内外、省内外体育场馆的先进管理经验,结合中心实际,找差距,抓落实,尽快补上中心短板。

2.jpg

  党课紧扣主题、立意高、寓意深,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杨海副局长对中心下一步的发展,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一是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与周边单位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环境;二是带头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真抓实干,为健身人群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规范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加强政策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场馆管理本领;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杨海副局长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锤炼初心与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