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省体育局在中山市举办广东省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25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3-24日,省体育局在中山市举办广东省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培训班,省体育局麦良副局长出席培训班并做重要讲话。省发改委区域经济处陈旭处长、省体育局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全省五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县(区)和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地市、县(区)体育部门、投资运营商等4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门规范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意见,梳理总结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以来的成果和经验、问题和不足,加快推动小镇试点项目规范、健康、科学、高质量发展。

0724省体育局在中山市举办广东省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274.png

  培训班还邀请省发改委陈旭处长和广州市规划院潘峰所长分别就特色小镇相关法规政策以及规划建设等方面做了指导授课,五个特色小镇代表汇报了小镇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7月23日下午,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中山东升小镇的建设情况。

0724省体育局在中山市举办广东省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394.png

0724省体育局在中山市举办广东省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396.png

0724省体育局在中山市举办广东省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576.png

  麦良副局长从“回望初心、肩担使命、找准差距、抓紧落实”四个方面,对推进特色小镇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强调五个特色小镇要严守“四条底线”、避免“五种类型”、坚持合理布局、培育产业核心;同时从组织协调、产业规划、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方面,要求五个特色小镇要加快建设进度,对标对表国家与省的要求,切实推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